Ross Young:苹果iPhone15系列屏幕6月开始量产

业界
2023
05/17
10: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7 日消息,根据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近日发布的付费推文,表示苹果最早于今年 6 月开始,要求供应商量产 iPhone 15 系列机型的屏幕。

Young 表示苹果对于 4 款 iPhone 15 机型都有很高的期待,而预估某些型号会更畅销。

Young 在推文中还表示所有 iPhone 15 机型都具备了灵动岛功能。iPhone 15 Pro 机型屏幕尺寸和 iPhone 14 Pro 相同,但会进一步收窄边框。IT之家注:ProMotion(最高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等功能依然是 Pro 机型独占。

此外,根据 Unknownz21 推文爆料:iPhone 16 Pro(苹果内部文档中的 D93)将配备 6.3 英寸的显示屏,而 iPhone 16 Pro Max(D94)的显示屏尺寸为 6.9 英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5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了解,今年立讯在苹果iPhone 15系列一举拿下三支机种代工订单,不仅跃升15 Plus主力供应商,并拿下部分15、15 Pro订单。
业界
4月27日消息,对于大家关心的iPhone 15系列,现在外媒9to5Mac送出了一组新机的渲染图,这是基于目前靠谱消息而来,看起来还是比较真实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