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A1适配器登陆欧洲 更多汽车可使用Android Auto

业界
2023
05/15
10: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5 日消息,Android Auto 于 2015 年首次问世,是谷歌推出的专为汽车设计的 Android 功能,需要连接手机使用,可帮助驾驶员在驾驶时将手从智能手机上移开,能够直接在信息娱乐屏幕上访问智能手机的大部分功能。

但并非全部车辆都配备 Android Auto 功能,现在一款摩托罗拉 MA1 Android Auto 适配器已推出,将支持汽车升级使用 Android Auto 功能。

一份新报告称,摩托罗拉 MA1 适配器正进入欧洲(包括英国)市场。摩托罗拉授权品牌“Motorola Sound”已向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内容表明,该公司正计划正式发售摩托罗拉 MA1。

摩托罗拉 MA1 Android Auto 适配器已在亚马逊英国和德国上市,其中德国售价 89.9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82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爆料人曝光,近日分享了摩托罗拉Moto E13的官方渲染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Moto E13正面采用水滴屏的直屏方案,屏幕边框拥有非常明显的大黑边,而其背部则搭载了一枚摄像头,侧边设置了音量键及...
业界
摩托罗拉已经发出公告,宣布将在2022年8月2日晚上7点半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的X30 Pro以外,会抢在三星之前发布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也就是Razr 3。
业界
6 月 30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联想摩托罗拉将在 7 月 4 日于印度市场推出中端 Moto G42 智能手机,该手机配备骁龙 680 处理器、AMOLED 显示屏和 5000mAh 电池。
业界
据外媒6月22日报道,目前一直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 3,该新机或许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推出。
业界
5 月 28 日消息,据 evertiq 报道,格芯和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已签订一份长期协议,确保为摩托罗拉系统公司的无线电设备供应芯片解决方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