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元宇宙野心未死:元宇宙可为美国贡献5万亿GDP

业界
2023
05/10
10:0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元宇宙

元宇宙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脸书母公司Meta委托德勤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到2035年时,元宇宙将为美国的年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高达7600亿美元(约合5.3万亿元人民币),占比约为2.4%。

根据德勤的报告,经济收益可能来自于国防、医疗和制造业领域对这些技术的使用,以及视频游戏和通信等娱乐用例。元宇宙的概念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这些技术可以让用户沉浸在虚拟世界中,或者在现实世界的图像上叠加数字信息。

2021年,Meta将公司重点放在构建元宇宙技术上,并预测该技术最终将取代移动设备成为主要的计算平台。但是,投资者质疑Meta在元宇宙项目上的巨额投资。在广告业低迷打压Meta收入增长之际,投资者对该项目的回报持怀疑态度。

Meta在另一份报告中称,到2035年时,欧盟每年的GDP可能会增加至多4890亿欧元(约合5383亿美元)的经济机会,约占其GDP总量的1.3%-2.4%。德勤表示,到2035年,元宇宙将为加拿大的年度GDP贡献453亿加元(约合338.8亿美元)至855亿加元。去年,Meta委托咨询公司Analysis Group发布了一份全球经济影响报告。该报告估计,到2031年时,元宇宙的普及将为全球经济贡献3.01万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扎克伯格 元宇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