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4 Beta1.1更新发布 修复指纹解锁、SIM卡使用问题

业界
2023
04/27
11: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27 日消息,谷歌今日面向 Pixel 用户推送了 Android 14 Beta 1.1 版本更新补丁,主要带来了多项错误修复。

Android 14 于 4 月 13 日迎来了首个 Beta 版本,运行 Android 13 QPR3 或 Android 14 开发者预览版的手机可以直接 OTA 升级。

最新的 Android 14 Beta 1.1 版本适用于谷歌 Pixel 4a 5G / 5/5a / 6/6 Pro / 6a / 7/7 Pro 手机,Verizon 版 Pixel 6、Pixel 6 Pro 和 Pixel 6a 手机系统版本为 UPB1.230309.017.A1,其他手机版本为 UPB1.2300309.017。

IT之家附更新内容如下:

修复了试图通过设置应用或从主屏幕长按访问壁纸和样式屏幕时系统 UI 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阻止使用指纹解锁的问题。

修复了状态栏未显示移动网络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检测或激活 SIM 卡或 eSIM 的问题。

修复了启用 Smart Lock 时,锁定屏幕显示带有未解析字符串占位符消息的问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ndroid14 Beta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