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OS Ventura Beta3已移除比特币白皮书

业界
2023
04/26
12: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26 日消息,苹果今天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macOS Ventura 13.4 Beta 3 更新。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发现,苹果已删除了隐藏的比特币白皮书。

这份比特币白皮书存在于“VirtualScanner.app”中,该应用让苹果工程师不借助扫描仪,模拟使用 Image Capture 应用程序扫描和导出文档和图像。而苹果在新 Beta 版本中已移除了整个内部工具。

IT之家此前报道,用户使用访达(Finder)查找该文件,可以导航到 Macintosh HD -> System -> Library -> Image Capture -> Devices 路径,然后右键 VirtualScanner.app,选择“Show Package Contents”。接下来,再进行 Contents -> Resources folder -> simpledoc.pdf 操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O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技术社区博主Andy Baio近日在其 Waxy 博客中发布博文,表示发现了一个隐藏在 macOS 系统中的文件。他表示在 macOS Catalina 及更高版本中,都隐藏了比特币的白皮书。
业界
3 月 24 日消息,苹果于今年 1 月下旬发布 macOS 13.2 以来,不断有 Mac 用户反馈无法通过 SMB 协议来共享文件。
业界
3 月 2 日消息,苹果于今天推出了 macOS Ventura 13.3 的第 2 个 Public Beta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距离首个 Public Beta 版本相隔 2 周时间。
业界
2 月 25 日消息,苹果于 2 月 22 日悄然发布了 XProtect 2166 版本更新,只是苹果并未发布有关本次更新的安全说明。
业界
近日,安全威胁实验室Jamf Threat Labs发布报告,称在苹果macOS平台发现了一种新加密劫持病毒,该病毒通过盗版软件传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