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Mac一体机新专利曝光:背面配投影仪 扩展两侧显示区域

业界
2023
04/19
1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19日消息,苹果的“随航”功能,可以将 iPad 作为 Mac 设备的第二屏。而最新 iMac 专利显示,苹果计划在 iMac 背面左右两侧安装投影仪,进一步扩展用户屏幕。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近期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Mac 技术专利,名为《电子设备的外壳结构,以及整合输入输出设备》。

IT之家附专利设计草图如下,苹果计划在 iMac 背面左右两侧安装投影仪,分别投影出屏幕区域。专利中表示:“该电子设备可以配备投影显示器,为用户扩大视觉输出的区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MA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6日消息,知名苹果爆料人Mark Gurman表示,苹果新款iMac已经进入工程验证测试。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论坛成员 Amethyst 早在今年 3 月份表示,苹果在 2021 年至少制作了三款采用 Apple Silicon 芯片的 iMac 机型。
业界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苹果iMAC系列的最新作品,有望在今年发布,且有可能时间会在第一季度末。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