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推出“淄博烧烤导航”

业界
2023
04/17
11:3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7日消息,高德地图于近日宣布上线“淄博烧烤导航”,针对前往淄博市吃烧烤的用户,整合优化了驾车、公交、打车、火车等主流出行方式的导航路径规划,并将淄博市的热门游览路线、烧烤店铺搜罗整理,供用户快捷浏览选择、一键规划导航。

据了解,淄博烧烤导航是高德地图以聚合模式,结合在交通领域积累的专业技术和实时算法,打造的、针对淄博的一体化出行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更为准确和实用的“吃烧烤”特色导航服务。

例如针对自主驾车出行的用户,在高德地图中设置好起点和终点之后,点击“顺路搜”中的“烧烤”,即可查看沿途路线的烧烤店铺基本情况,包括用户评分、人均价格、具体地址、营业时间及优惠信息等;而结合高德实时交通算法,更可以根据交通路况,动态计算各个店铺的驾车时长,方便用户综合决策,一键添加心仪店铺作为途径目的地,导航前往。

而对于选择公共出行的烧烤爱好者而言,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特意新增了21条“淄博烧烤”定制专线。目前高德“淄博烧烤导航”已全盘收录这21条烧烤公交专线,用户可一键点击查看具体路线和相应途径的烧烤店铺。

据悉,在即将举办的淄博烧烤节期间,高德将与主办方合作,在各大烧烤聚集地发放打车优惠券。此外,后续也可从高德地图APP端的淄博烧烤导航专页进入烧烤节主题打车会场,领取更多出行优惠。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德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高德地图发布公告,宣布将在高德地图(手机版)12.5.0版本中,移除软件的驾车AR导航,以及ADAS预警导航功能。
业界
5月16日消息,5月16日,高德地图官方账号宣布“核酸地图”正式上线,目前已经覆盖350多个城市。
业界
近日,高德地图APP升级到了V11.13版本,同时车道级导航更新了一系列用户功能和体验。其中包括:自新版本开始,用户进入车道级导航模式后,视野距离将较原版本增加30%左右,即用户能在导航屏幕中看到更远距...
每日快讯
12月2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上线“停车雷达”的新功能,凭借超过百万的全国停车场数据,可为用户智能推荐目的地附近的多个及首选停车场,用户一键即可导航前往。
业界
12月31日消息,日前,高德地图与饿了么宣布,将为蜂鸟骑手开辟专属地图上报通道,使蜂鸟骑手变身“活地图“采集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