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上线“停车雷达”新功能,提供全场景智慧停车导航服务

业界
2021
12/03
16:0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12月2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上线“停车雷达”的新功能,凭借超过百万的全国停车场数据,可为用户智能推荐目的地附近的多个及首选停车场,用户一键即可导航前往,无须

现在,用户使用新版高德地图,在“驾车”页面输入出行起点和终点后,上划点击工具栏中的“停车雷达”,即可查看终点附近有哪些停车场,以及它们的具体位置、距离终点多远、车位情况、停车费用、在路边或者地下、是否内部专用等非常丰富的信息。“停车雷达”还可根据大家是否常去,提供更优排序,用户据此可进一步做好停车规划。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德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1日消息,日前,高德地图与饿了么宣布,将为蜂鸟骑手开辟专属地图上报通道,使蜂鸟骑手变身“活地图“采集员。
业界
6月14日消息,在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高德地图智慧交通应用论坛上,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推出了智慧高速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推出城市大脑-智慧交通后,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针对智慧路网建设推出的又一...
原创
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推出智慧高速解决方案,通过云端平台连接现有高速路网数据信息,并有效协同车辆。
业界
有广东用户日前发现高德地图产品页面出现高德顺风车车主招募页面。对此,高德地图回应蓝鲸TMT称,高德顺风车现已开始在广东省和武汉市开始招募车主,尚未明确表示具体上线时间。
业界
高德地图今日在广东、武汉已开始招募顺风车主,此举意味着高德地图即将上线顺风车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