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强印度市场运营:租用116888平方英尺办公大楼,为期 10 年

业界
2023
04/11
1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1 日消息,根据印度当地媒体 The Hindu Businessline 报道,苹果公司已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租约,租用位于班加罗尔中央商务区的办公大楼。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 Propstack 提供的注册文件,苹果租用了该办公大楼的第三层,以及其它两层的部分区域,占地面积为 116888 平方英尺(IT之家注:约 10859 平方米),租金为 2440 万卢比(IT之家注:当前约合 204.82 万元人民币)

苹果最近正加强印度市场的运营力度,该公司正在重组其国际业务的管理,让印度成为苹果主机的销售区域。

苹果正在提拔其印度负责人 Ashish Chowdhary,现在将直接向 Apple 产品销售主管 Michael Fenger 汇报工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1 日消息,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公司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称,苹果公司已经放弃推出 27 英寸的 mini-LED 显示器的计划,这款显示器原本预计在 2022 年夏季上市,但至今仍未发布。
业界
4月8日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计划在下周举办公开听证会,拆除苹果在 Cupertino 园区的办公大楼,之后重建新的办公大楼。
业界
4月7日,“百度AI”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目前文心一言没有任何官方APP,在公司官宣前,凡是在App store和各种应用商店看到的“文心一言”APP都是假的,凡是声称有“文心一言源代码”的都是骗子。
业界
4 月 6 日消息,德国反垄断调查机构 Bundeskartellamt 今天发布声明,表示根据德国竞争法第 19a 条,将苹果公司纳入“扩展滥用控制”(extended abuse control)监管范围。
业界
4 月 6 日消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6 日至 10 日举办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3)。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