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告第二代Surface Hub 2S交互式远程工作白板:有50/85英寸机型 搭载全新系统

业界
2023
03/29
10: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今天预告了第二代 Surface Hub 2S 交互式远程工作白板,并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发售,将会搭载名为“Teams Rooms on Windows”的全新 Windows 版本。

微软官方并未公布第二代 Surface Hub 2S 的详细规格,但表示会提供和现有机型相同的 50 英寸和 85 英寸版本。

微软官方还表示现有 Surface Hub 2S 将会持续支持到 2025 年 10 月 14 日。IT之家从报道中了解到一个遗憾的消息,初代 Surface Hub 2S 无法升级到最新的“Teams Rooms on Windows”系统。

微软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关于新 Surface Hub 2S 的更多信息,包括具体发售日期、详细规格配置等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宣布以公共预览版的形式,在 Win10 / Win11 系统上推出新版 Microsoft Teams 应用程序。
业界
3 月 27 日消息,日前披露的英特尔内部文档显示,第 14 代 Meteor Lake 平台将支持 Win12 系统,导致一些用户推测微软会进一步提高 Win12 系统的门槛。
业界
3 月 23 日消息,谷歌最近推出了 Bard 聊天机器人,并于本周早些时候开启了公开测试。
业界
3 月 24 日消息,微软于今天面向 Canary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发布了 Win11 Build 25324 预览版更新,这是该频道收到的第二个预览版更新。
业界
3 月 23 日消息,微软于昨日宣布,基于 GPT-4 的必应聊天(Bing Chat)现在整合 Bing Image Creator 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