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2手机通过印度BIS认证 搭载骁龙8+Gen 1移动平台

业界
2023
03/27
13: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7 日消息,据 GIZMOCHINA 报道,近日 Nothing 旗下一款型号为 AI065 的新机通过了印度 BIS 认证,预计为 Nothing Phone (2)。

Nothing Phone (1)

Nothing Phone (1)

仅从 BIS 认证页面来看,并未有任何有关新机的配置信息曝光。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Nothing Phone 2 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并有 12GB+256GB 存储版本可选。

在其他配置方面,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选用一块 FHD + 分辨率的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无线充电;运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将沿用上代机型的透明背面设计并保留 Glyph LED,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othing Phone 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