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显卡挖矿对社会一点用处都没有

业界
2023
03/27
10:5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一年多前,显卡挖矿活动“热火朝天”,失控的价格让游戏玩家们苦不堪言。

如今,形势早已急转直下。日前,NVIDIA CTO(首席技术官)Micheal Kagan对外表示,他认为挖出来的虚拟货币,对社会一点用处都没有。

他随后表示,这些算力应该有更好的去处,比如人工智能。

这番表态显然有点“墙头草”的意味,毕竟NVIDIA推出过专门的CMP系列矿卡。尽管从2021年开始,NVIDIA试图通过发售“LHR(Lite Hash Rate)”标签RTX显卡来阻止矿工囤货游戏卡,可问题在于,这种对哈希速率的限制,很快就被民间攻破了。

去年,NVIDIA因为隐瞒挖矿对GPU的需求还支付了550万美元和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解。

尽管,当前显卡行情已经大为回落,不可否认的是,市面上也依然充斥着一些翻新矿渣卡。

NVIDIA:显卡挖矿对社会一点用处都没有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VIDI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AI大火,也导致了训练AI用的NVIDIA加速显卡备受追捧,黄仁勋也多次推荐大家购买A100显卡,不过这并不是NVIDIA最新最强的AI卡,去年发布的H100才是性能猛兽。
业界
针对是否跟百度一样做芯片模型全覆盖的平台的问题,周鸿祎表示他们肯定不是这个方向,谷歌自己搞过GPU,也就自己用。
业界
NVIDIA多年来一直在与部分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共同开发和执行各种发展迅速的AI策略,在过去三年间询问了他们最关心的是什么。
业界
2022年显卡玩家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大喜大悲,年初遭到了矿卡最为强烈的冲击,年中矿卡崩盘显卡价格一路下滑,年末又遇到了AMD、NVIDIA齐发新一代显卡,结果新卡价格又涨上去了。
业界
尽管在国内没了存在感,但NVIDIA的Shield TV在海外市场有相当多的忠实粉丝,它不仅是个机顶盒,而且可以把PC上的4K游戏串流到电视上来玩,靠的是GameStream功能,然而NVIDIA日前宣布将停止这一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