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出现显示他人聊天记录标题BUG OpenAI CEO致歉:开源库错误导致 现已修复

业界
2023
03/23
12: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3 日消息,OpenAI 首席执行官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承认由于开源库中的一个错误,导致用户的 ChatGPT 聊天历史被泄露。

阿尔特曼本周三发布致歉推文,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本次事件自本周一开始,用户反馈在聊天记录中显示了来自于他人的 ChatGPT 聊天对话。IT之家翻译阿尔特曼的推文内容如下:“小部分用户可以看到其他用户聊天的相关标题”,但他并未就此事展开说明。

尽管有人担心这个隐私问题是由黑客造成的,但阿尔特曼将问题归咎于一个未命名的“开源库”中的软件错误。好消息是 OpenAI 已经发布了补丁,修复了这个问题。

只是该公司可能已经丢失了用户在 3 月 20 日星期一的聊天记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atGP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数据显示,微软公司在必应搜索中整合聊天机器人ChatGPT,促使人们转向了这个此前很少有人使用的搜索引擎,提高了它的页面访问量,使其更好地与市场领导者谷歌竞...
业界
最近几个月,由于ChatGPT大火,AI领域创业也变得炙手可热,很多创业者或者机构都想打造一个国产版的OpenAI及ChatGPT,然而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表示国内基本不会再出OpenAI这样的公司了。
业界
3 月 21 日消息,ChatGPT 的历史聊天功能自周二早上起就处于离线状态,因为一个故障让人们可以看到其他用户跟 AI 聊天的简短描述。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谷歌公司周二开始公开发布其聊天机器人“巴德”(Bard),吸引用户和寻求反馈意见,以便在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技术竞赛中与微软公司竞争。
业界
3月21日消息,上周人工智能初创组织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可能是“人类迄今为止所开发的最伟大技术”,将重塑现有社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