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布什:特斯拉投资者日有望展示Cybertruck和4680电池更新

业界
2023
02/28
11: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8 日消息,韦德布什分析师丹・艾夫斯 (Dan Ives) 表示,特斯拉周三将会在位于得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举行的投资者日上提供有关于全球扩张 / 产能计划、总体需求(尤其是关键的中国地区)以及供应限制的关键信息。

特斯拉本周(当地时间 3 月 1 日)将在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举办投资者日活动,业界预计该公司将展示众多新项目和新的进展,包括传闻中正在开发的经济型车型 Model Q(未定名),以及改款 Model 3,IT之家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分析师们还预计“产品路线图将有大量更新,包括 Cybertruck、电动卡车 Semi 的交付更新、4680 电池技术和规模更新,以及最终将成为 2.5 万至 3 万美元范围内的汽车的路线图”,其他关键话题包括运营利润率目标、年度电池生产指标和锂产量。

此外,该公司将重点关注美国国内生产计划,称新的《通胀削减法案》是该公司美国生产目标的“潜在改变因素”。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美媒周日发文称,如今的特斯拉已日趋平庸,被其他对手追赶上来。
业界
现在的汽车行业,厂商卷的很厉害,频频降价的同时,也挤压了二手车的市场。
业界
2 月 25 日消息,前福特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在接受 CNBC 采访时指出,特斯拉仍然是电动汽车领域的标杆。
业界
2月23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17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朱晓彤(ZHU XIAOTONG)卸任法定代表人,由王昊接任,朱晓彤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部周二表示,特斯拉公司已暂停了在勃兰登堡生产完整电池的计划,转而在税收优惠政策更有利的美国完成部分生产步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