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21起 美国纽约市近期发生多起飞车抢劫AirPods Max案件

业界
2023
02/28
1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8 日消息,美国纽约市警方于近日发布提醒,近期发生了至少 21 起 AirPods Max 抢劫案件,提醒纽约用户在户外尽量不要佩戴苹果耳机。

报告称纽约市警方于 1 月 28 日收到首起抢劫案件,盗窃团伙通常以 4 人为一组,每 2 个骑行一辆轻便模特车,经过受害者身边时候快速摘取用户 AirPods Max,然后快速飞驰逃走。

纽约市警方表示案件发生地遍布整个曼哈顿,其中一起事件发生在中央公园,受害者年龄从 18 岁到 41 岁不等。大部分盗窃案发生在下午中午至晚些时候。2 月 8 日被盗 AirPods Max 数量为 5 个,在 2 月 18 日被盗数量为 8 个。

盗贼仍然逍遥法外,警方目前仍未抓捕到嫌疑人。苹果 AirPods Max 目前在美国地区的售价为 54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816 元人民币),在中国官网上的售价为 399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