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乔布斯68岁冥诞 Steve Jobs Archive分享1984年旧照

业界
2023
02/25
12: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5 日消息,乔布斯家人和好友在去年 9 月联合成立了 Steve Jobs Archive,该机构主要收藏这位科技大佬的存档内容。该网站为纪念乔布斯 68 岁冥诞,放出了一张 1984 年乔布斯在新奥尔良的一家商店橱窗外,弯着身子仔细观察办公女子使用 Macintosh 的情况。

这张照片拍摄于 39 年前的 1984 年 2 月,也就是初代 Macintosh 发售 1 个月之后。Leslie Berlin 是 Steve Jobs Archive 的创始执行董事,他分享了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IT之家翻译如下:

史蒂夫的朋友让・皮戈齐(Jean Pigozzi)自称是一位“严肃的业余摄影师”。

虽然 Jean 没有从事技术工作,但史蒂夫邀请他一起参加在新奥尔良举行的软件会议。

活动结束后的一天晚上,当他们走在奥基夫大道(O'Keefe Avenue)上,正在考虑今晚吃什么的时候,乔布斯停下了脚步,驻足在橱窗前,看着里面的人在使用 Macintosh 办公。

乔布斯观察得很仔细,想要知道用户是如何使用 Mac 的。史蒂夫是如此好奇,如此专注,因此整个身体都弯下来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乔布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25 日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于 1955 年 2 月 24 日出生,于 2011 年去世,享年 56 岁。今
业界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周四在接受采访时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行了挖苦,称他不够诚实,企业家水准不如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业界
近日,RR拍卖行宣布,将在最近一期的"Science and Technology"(科学与技术)主题活动中,拍卖一大批苹果相关产品,其中就包含了一台乔布斯亲手写下编号的Apple-1。
业界
如果你的手里还有2007年的那款初代iPhone,尤其还没开封使用的话,那么可能真的会值一大笔钱。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前苹果设计总监 Jony Ive 和 Emerson Collective 创始人、乔布斯遗孀 Laurene Powell Jobs 周三参加了 Code Conference 的一个讨论会,谈到了苹果已故创始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