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重新推出12英寸MacBook 最快2023年下半年量产

业界
2023
02/16
15: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16 日消息,消息源 Naver 透露,苹果可能正计划重新推出 12 英寸的 MacBook。消息称苹果内部正在衡量这款设备,目前并未就是否上市做出决定。

消息称苹果内部正在推进该 MacBook 的开发工作,报道认为最快情况下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12 英寸的 MacBook。

Naver 表示这条信息来自于供应链零件供应商。Naver 的爆料可信度并不是特别高,此前有过几次准确爆料,也有几次爆料是错误的。这条信息仅供IT之家的网友参考。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 2022 年曾表示,没有听说苹果有推出 12 英寸 MacBook 机型的计划。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此前也表示,对苹果推出 13 英寸以下的 MacBook 机型表示怀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记得12英寸的MacBook笔记本吗?它似乎要复活了。
业界
2 月 1 日消息,二手 MacBook 市场越来越不好卖了。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Vice 报道,苹果的 T2 安全芯片给二手 MacBook 市场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业界
据报道称苹果即将发布新一代MacBook Pro,包括16英寸和14英寸两个版本,它最高配备苹果自研芯片M2 Max。
业界
随着中美之间的技术紧张局势升级,苹果将继续努力将其生产基地从中国转移出去。
业界
台湾《经济日报》12月21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苹果计划明年首度把一些MacBook笔电产品移往越南生产,最快5月开始由鸿海代工制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