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正在研发电动自行车

业界
2023
02/06
13: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6 日消息,据彭博社,Rivian 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在上周五举行的公司全体会议上向员工介绍了他们的新项目 —— 电动自行车。他提到,这家初创公司目前已经有一小群工程师在研究自行车相关技术。

彭博社无法确认这里的车究竟指的是电动摩托车还是普通电动自行车,但 Rivian 目前已经注册过电动自行车部件和设计的专利。Scaringe 之前还曾表示,Rivian 最终希望进军微移动市场,但具体细节未知。

目前来看,电动自行车在美国的销量实际上远远超过电动汽车和皮卡车,毕竟自行车更便宜,因此能买得起的用户也更多。因此,目前保时捷等其他公司也已经加入这一市场领域。

IT之家曾报道,Rivian 上周还宣布了裁员的消息,这将影响其 6% 的员工。此次裁员是 Rivian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进行的第二次重大重组。

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重新专注于扩大其 R1T 和 R1S 电动汽车的生产,从而使 Rivian 走上长期盈利的道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ivia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2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将裁员 6%,以节省成本,应对现金储备下降和经济疲软的问题。
业界
7 月 22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跟亚马逊正式发布大型 EDV-700 货车之前,Rivian CEO R.J. Scaringe 称其将推出更多商用电动车。
业界
7 月 9 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本周正在爱达荷州参加太阳谷峰会,该会议通常被称为“亿万富翁的夏令营”。
业界
3 月 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Rivian Automotive 本周早些时候对其电动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大幅提价,并且提价也适用于之前预订的用户,导致用户不满并大量退订。
业界
据网易消息,在发送给客户的邮件中,美国电动车制造商Rivian(RIVN.O)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宣布,配置大容量动力电池的的电动皮卡车和SUV车型将推迟到2023年再交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