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CEO 扎克伯格:将裁减一些中层管理人员

业界
2023
02/02
16: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 日消息,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全公司范围内努力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过程中,将裁减一些中层管理人员。

Mark Zuckerberg Started With 1 $7 Million Home Before Buying up His  Neighbor's Houses

扎克伯格说,Meta 还将寻求削减那些没有业绩或不重要的项目,并改善优先事项的执行。

IT之家了解到,该公司去年在其首次大规模裁员中解雇了 13% 的员工,合并了办公室并精简了数据中心。

Meta 公司首席财务官 Susan Li 说,这“只是个开始”,公司还在“全面审视招聘需求”。

Meta 今天发布了截至 12 月 31 日的 2022 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Meta 第四季度总营收为 321.65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336.71 亿美元下降 4%;净利润为 46.52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102.85 亿美元大降 55%。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eta 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