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刷机时代终结了!开源 ROM 魔趣创始人宣布删库跑路

业界
2023
01/09
08: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原生安卓系统体验很差的年代,用第三方 ROM 来刷机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是必备技能,不过随着如今手机厂商对自家系统的优化,第三方 ROM 存在的意义越来越小了,现在国内最大的非营利性开源 ROM 项目魔趣也终于迎来了最终结局。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开源项目魔趣创始人高志鹏(微博昵称 " 马丁龙猪 ")表示,刷机的时代其实早已落幕,迟迟不下定决心只是希望魔趣能够多坚持一段时间,但该来的还是要来,所以决定删库跑路,之后决定去做一些别的事情。

魔趣开源项目始于 2012 年 12 月 12 日,至今已有十年历史,但终究还是说了 " 再见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晚上,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发文表示,Android现在很好用,应该不用争论了吧。
业界
9月22日消息,据快科技,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了“感叹号”屏幕,苹果将这一开孔化身为灵动岛功能。
业界
7 月 30 日消息,美国即将出台一项反垄断法案。
业界
4 月 27 日消息,据 9to5 Google 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看到了许多基于 Android 12 的 LineageOS 19 的非官方版本,但现在这个第三方 ROM 已经正式可用。
业界
2 月 27 日消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日前,上海一苹果手机消费者因不满买 App 会员比安卓用户贵,以苹果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涉嫌垄断为由将其告上法院,要求苹果公司赔偿 10 万元,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在 2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