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访日本家族企业 Inoue,后者为Apple Watch生产表带

业界
2022
12/17
11: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17 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日本之行仍在继续。在造访了索尼位于熊本的研发基地,感谢其在 iPhone 摄像头方面十多年的合作之后,下一站在访问了日本福井市拥有 70 年历史的家族企业 Inoue。

库克在推文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和团队访问 Inoue,这是一家位于日本福井市、经营 70 多年的家族企业。他们将传统工艺与最先进的制造技术相结合,打造出令人惊叹的 Apple Watch 表带”。

IT之家了解到,本次和库克同行的还有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他在最新推文中使用苹果翻译的方式写道:“我在日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周,碰见了一些使用苹果产品做各种美好事情的学生、开发者和创建者”。

在转发库克推文时,乔斯维亚克表示:“看到我每天佩戴的 Apple Watch Ultra 表带是来自于这样一支令人印象深刻且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我感到非常震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Apple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