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下月将推带广告订阅服务,月费6.99美元

业界
2022
10/14
11:1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10月14日报道,Netflix Inc.周四表示,下个月推出的新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将收取每月6.99美元的费用。该计划比Disney+推出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早了一个月,价格也低了1美元。

Netflix表示,这种新的服务层级被称为“带广告的基本服务”,最初将在12个国家提供,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巴西和澳大利亚,不过该公司计划今后会在更多国家推出。该公司说,广告支持的服务将在11月1日至10日期间分阶段在上述12个市场推出。

【来源:界面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尔街日报》9月24日消息,Netflix已成为喜剧演员的一个主要平台,为一系列特别节目提供资金,并将这些节目提供给超过2.2亿订阅用户。
业界
Netflix在iOS平台上的应用最近多出了一个按钮,用户点击了这个按钮后,将会被引导至Netflix的网页上来购买其会员订阅服务,而不用经由App Store来进行。
业界
7 月 23 日消息,由于近年来多次被反垄断诉讼,苹果 App Store 和 Apple Pay 都面临着调整。
业界
当地时间7月19日,Netflix发布二季度财报。2022年第二季度,Netflix营收79.7亿美元,同比增长8.6%,低于预期。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Netflix 当地时间 19 日宣布收购澳大利亚动画及视效工作室 Animal Logic。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