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iOS应用加入外部连接按键,可直接官网购买订阅

业界
2022
07/25
11:25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Netflix在iOS平台上的应用最近多出了一个按钮,用户点击了这个按钮后,将会被引导至Netflix的网页上来购买其会员订阅服务,而不用经由App Store来进行。

在3月份的时候,Apple就曾经通知App Store上的应用开发者,将会允许“观看类(Reader)”应用提供引导至外部的连接. 让这类应用的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之外来管理或者创建他们的相关应用账号。

“观看类”应用,指的是提供外部内容观看的应用,包括先前购的的影片、音乐、杂志、报纸以及书本等,而这些内容往往并没有收录在iOS平台上。因此根据这个定义,诸如Netflix等的影视影音平台应用,也是属于“观看类”应用。

这也是Netlfix现在于应用内加入外部连接按键的原因,用户点击后将会跳转至Netlfix的官网。当用户点击这个按键后,屏幕上会弹出一个提醒,提示Apple不会对用户接下来进行的交易承担任何责任,并且用户将不能够通过Apple来管理该应用的订阅或者退款。

在加入外部连接按键之后,如果用户以这个连接向Netflix购买订阅,那么Netflix就可以不用被Apple抽成30%。不过其实Netflix的iOS应用早在2018年就已经取消了购买订阅功能,即而当时Apple是尝试过游说Netflix在应用内保留这个功能。

直至Epic与Apple的那场官司之前,Apple一向都是禁止iOS上的应用提供任何第三方支付渠道。而Apple对此的理由则是保障用户权益以及他们的隐私安全。在官司开打、舆论都倾向Epic后,Apple就向低于100万美元收入的应用抽成减少至15%。而在前阵子,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就调查了Appe Store的经营行为,其后Apple就宣布会在全球范围内,允许“观看类”应用加入外部连接。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3 日消息,由于近年来多次被反垄断诉讼,苹果 App Store 和 Apple Pay 都面临着调整。
业界
当地时间7月19日,Netflix发布二季度财报。2022年第二季度,Netflix营收79.7亿美元,同比增长8.6%,低于预期。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Netflix 当地时间 19 日宣布收购澳大利亚动画及视效工作室 Animal Logic。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在去年8月为iPhone和iPad推出空间音频支持后,Netflix宣布将向更多用户提供该功能,且支持通过任何立体声扬声器或耳机播放。
业界
7 月 8 日消息,在去年 8 月为 iPhone 和 iPad 推出空间音频支持后,Netflix 宣布将向更多用户提供该功能,且支持通过任何立体声扬声器或耳机播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