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反垄断调查!微软690亿美元收购案面临英国和欧盟深入调查

业界
2022
09/16
16:28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拟议的微软(Microsoft)690亿美元收购游戏发行商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交易将面临欧盟(EU)和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深入调查,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这笔交易可能会被证明是反竞争的。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据报道将对该交易展开第二阶段调查。

这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也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一笔全现金技术收购。CMA是最早对这笔交易展开重大调查的机构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CMA发布通知,给微软五天时间来解决竞争问题,否则将面临更深入的调查。

微软选择在现阶段不提供任何补救措施。

自交易宣布以来,两家公司一直在与欧盟官员进行谈判。一旦微软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向欧盟提交文件,相关人员显然预计将会进行长时间的调查。

鉴于交易规模和买家性质,以及竞争对手日益增长的担忧,欧盟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进行全面评估。

动视暴雪是《使命召唤》、《雷神之锤》、《吉他英雄》和《毁灭战士》等热门游戏的发行商。

游戏巨头索尼曾表示担忧,如果微软完成收购,未来它将无法获得动视暴雪的游戏。

这家日本公司指控微软在承诺收购后将《使命召唤》留在PlayStation上的问题上误导了游戏行业和监管机构。

微软的交易还面临新西兰和美国的调查。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微软面向 Dev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97 预览版,带来了平板电脑优化的任务栏,尽管微软承认它现在可能是 Bug 类体验。
业界
9 月 6 日消息,微软副董事长兼总裁 Brad Smith 称对印度寄予厚望,认为印度将通过提供其所需的技术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催化剂。
业界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可以说是市场上最赚钱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对于索尼PlayStation平台来说尤其重要。
业界
微软在今年1月份以每股95美元收购游戏界巨头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交易总额达到了687亿美元,这是微软有史以来耗资最大的一笔收购。
业界
9 月 1 日消息,微软 Windows 11 安卓子系统 WSA 近日升级到了 2207.40000.8.0 版本,除了改善键盘使用体验,应用启动时新增操作提示外,微软官方放出了该版本的完整更新内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