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拉丁美洲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3220万部,三星、联想、小米前三

业界
2022
09/02
17: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 日消息,Canalys 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拉丁美洲智能手机出货量达 3220 万部,同比下跌 2.5%,整体下降仍小于全球同比跌幅(-9%)。

IT之家了解到,从报告来看,2022 年第二季度,拉丁美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位的手机厂商分别为三星(36%)、联想(22%)、小米(17%)、苹果(5%)、传音(4%)。

1

Canalys 表示,第二季度加剧了两极分化的趋势,100 美元以下和 500 美元以上价格区间的市场出货量不断增多,该趋势对苹果比较有利,因为其整个产品组合定价在 500 美元以上。

其中,苹果成功推出 iPhone 13 系列加上其保守的定价策略,在恶性通货膨胀的环境下,取得了出货量同比增长 16% 的硕果。联想和三星也受益于这一趋势,出货量有所上升,尽管这两个品牌定价并非以上两大价格区间,两家公司的出货量都低于整体市场下降幅度。

2

此外,本季度小米在巴西和阿根廷的出货量增长令其保持了在该等地区的增长势头,并缩小了与第二大厂商联想之间的差距。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 三星 联想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