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将为 Beats Fit Pro 耳机推出三种类肤新配色

业界
2022
07/30
16: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30 日消息,根据 @Aaronp613 发现的图片, Apple 似乎正在开发新的 Beats Fit Pro 新配色,包括云母 (Mica)、赭石 (Ochre) 和琥珀 (Umbra) 三种,都是类肤色。

1000 (4)

苹果在去年 11 月 1 日发布了 Beats Fit Pro 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该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 / 穿透模式、空间音频、自适应 EQ 调节等,国行版 1599 元。

此外在 H1 芯片加持下,Beat Fit Pro 支持快速配对,可在苹果设备间自动切换,并且实现了与 Find My 寻物网络的深度集成。

1000 (5)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苹果已有经典黑红(Black)、白色(White)、荧石紫(Stone Purple)和鼠尾草灰(Sage Gray)四种配色的 Beats Fit Pro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eats Fit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