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牌电竞椅来了:红黑、黑白两种配色,约 3900 元

业界
2022
07/30
16: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30 日消息,此前 AMD 官方粉丝商店推出过很多周边产品,比如衣服、帽子、别针、贴纸和鼠标垫等产品,现在最新的电竞椅也来了,拥有红黑、黑白两种配色,售价 5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904.89 元)。

1000 (2)

这款 AMD 品牌的电竞椅以 Vertagear 的 PL4500 电竞椅为基础设计,采用了钢支架、铝合金底座和 PUC 皮革等材料,可以有效支撑颈部和腰部,座椅可调节高度、靠背倾斜度(支持 80-140° 调节)和扶手,靠背可锁定在四个不同的角度,配有 Penta RS1 脚轮,工业级气压升降器,座椅整体净重为 25.5kg,最大承重为 180kg,完全伸展长 137.5 厘米。

1000 (3)

价格方面,Vertagear 的 PL4500 电竞椅售价 549.99 美元(约合 3709.24 元),加上 AMD 品牌后有一定的溢价。此外 AMD 品牌的电竞椅相较原版还去掉了 RGB 灯光,如果非常想要灯光的话可以花 1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48.77 元)选购 Vertagear 的 RGB 升级套件。

1000

IT之家了解到,用户下单 AMD 品牌的电竞椅之后,是由 Vertagear 发货的,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种颜色的电竞椅是限量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tel 13代酷睿、AMD锐龙7000到底孰强孰劣?最新曝光的信息给了AMD粉丝们一剂强心剂。
业界
这款AMD品牌的电竞椅以Vertagear的PL4500电竞椅为基础设计,采用了钢支架、铝合金底座和PUC皮革等材料,可以有效支撑颈部和腰部,并具有可拆卸靠垫,同时可调节座椅的高度、靠背、倾斜度和扶手,还带有锁...
业界
7 月 28 日消息,AMD 昨日发布了 Adrenalin Edition 22.7.1 驱动更新,优化 OpenGL 性能,号称在基于 OpenGL 的游戏 《我的世界》上,游戏性能最高提升了 92%。
业界
7 月 28 日消息,今年初,AMD 发布了代号为 Rembrandt 的锐龙 6000 移动处理器,配备 Zen3+ 架构 CPU 和全新的 RDNA2 核显,可选 6 核和 8 核型号。
业界
AMD锐龙7000处理器四款准确的SKU型号正式浮出水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