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FF91量产交付再推迟 FF中国回应:缺钱

业界
2022
07/28
13:1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前几天,法拉第未来在一份文件中透露,公司因为供应链问题需要更多的资金,以维持正常的经营和FF91的量产。

在新资金到账之前,将会推迟原本坚称将在3季度量产的FF91。

1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也向FF中国方面进行了核实,对方称由于之前披露过的供应链问题导致的延迟,公司需要额外的资金发布FF 91,量产时间也受到影响。

FF91量产和第一台车的交付时间,目前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或者第四季度完成。

但需要注意的是,FF相关人士补充称,具体量产和交付时间还取决于资金安排和供应链问题的解决情况。

2

据此前官方消息,法拉第未来FF91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2024年FF81投产,预测2025年实现盈利。

这一切的想法都十分美好,甚至近期FF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近期都很活跃,贾跃亭还在FF旗下App社交平台上上传了FF91的相关视频,为FF91预热。

这让不少人以为贾跃亭真的造出车来了,甚至股价也一度暴涨,单日盘中最高涨幅超过80%。

但现在来看,FF91距离量产的资金缺口依然非常大,最终能见到量产车的时间恐怕还很遥远。

3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法拉第未来 (FF) 上个月对其管理层进行了改组,其表示,在最近完成的一项内部调查中发现,其领导层没有表现出“维护诚信和道德价值观的承诺”。
业界
贾跃亭的造车梦、回国路越来越艰难了。
业界
1月18日晚间,法拉第未来官博发布消息,加州汉福德市新任市长Diane Sharp参观FF汉福德工厂表示,法拉第未来FF 91今年夏天将正式量产,这一消息让她感到兴奋,她说:“Faraday Future是一家令人兴奋的公司...
业界
特斯拉成为继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之后第五大市值过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同时也超过了丰田、大众、通用、福特等11家传统车企的市值总和。
业界
10 月 13 日消息,近日,贾跃亭、乐视汽车、FF 等新增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国家电网子公司北京英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关联案件涉借款合同纠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