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视频创作者可植入授权音乐创收

业界
2022
07/26
15:36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Meta 公司推出一个新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帮助创作者在 Facebook 平台获得更多收入。

1000 (3)

创作者可以通过在 Facebook 视频中使用授权音乐获得收入。新功能名叫“音乐营收分享”(Music Revenue Sharing),创作者可以在自己的 Facebook 视频中使用流行艺人的授权音乐,从而获得广告营收分成。

此外,视频如果想使用授权音乐并获得营收必须达到一定标准。例如,创作者的内容首先要做到可以植入视频平台提供的贴片广告(in-stream ads)。视频长度至少要达到 60 秒,视频内必须有可视化元素,并且授权音乐不能是视频的主要内容。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继5月份在Instagram上推出不可替代代币 (NFT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 Facebook的智能电视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收听各种视频、节目和直播,但无法再在Apple TV上使用。
业界
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 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发文称,她将于2022年秋天离职。
业界
3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宣布关闭专为在校大学生设计的应用程序Campus,此时距离其上线这一功能还不到两年时间。
业界
1月7日消息,钛媒体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小度科技迎来最新人事变动,原Facebook技术大牛刘家恺(Jiakai Liu)正式加盟,担任小度杰出研发架构师,直接向小度科技CEO景鲲汇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