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不到两年!Facebook宣布关闭校内应用Campus

业界
2022
03/03
12: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宣布关闭专为在校大学生设计的应用程序Campus,此时距离其上线这一功能还不到两年时间。

据悉,当初Facebook之所以推出Campus是为了留住年轻用户。Campus让在校大学生可以访问特殊的新闻流,并加入关注所在大学生活的各种小组、活动以及聊天室。Campus还有一个列表,让用户能从中找到其他同学,并加为好友。

Facebook发言人利亚·鲁凯蒂(Leah Luchetti)表示:“我们决定结束Facebook Campus的试点项目。”“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支持大学生的最佳方法,而帮助他们团结起来的最有效工具之一就是Facebook群组。我们已经通知参与测试的在校学生,Campus将不再开放,并建议他们加入相关大学的Facebook群组。”

鲁凯蒂补充说,所有和Campus相关的个人资料、群组、帖子、事件以及其他内容都将被永久删除。用户可以在3月10日之前下载他们的Campus数据,届时这一部分将不可用。

Facebook还通过应用内部消息通知用户关闭Campus。

Campus于2020年9月启动,首次在美国30所学校进行测试。Campus中的试点学校之间相互隔离,因此用户只能与所在学校的其他学生互动。Campus还与Facebook主要应用程序隔离开来,允许用户将Campus的个人资料与Facebook的主要个人资料区分开来。Facebook最终将Campus扩大到60所学院和大学,公司在今年1月还宣布将在Campus中增加更多学院的计划。

Facebook本身就是在大学校园里起家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几个同学在哈佛创建了一个社交平台,最初的名字叫TheFacebook,刚刚上线时仅限于哈佛学生使用。

但近年来,Facebook一直在努力吸引和留住年轻用户。去年泄露的公司内部备忘录显示,自2019年以来,Facebook这一主要应用的青少年用户数量下降了13%,这个数字还可能会继续下降。公司的研究还显示,与较为年长的用户相比,年轻用户对Facebook应用的参与度要低很多。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7日消息,钛媒体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小度科技迎来最新人事变动,原Facebook技术大牛刘家恺(Jiakai Liu)正式加盟,担任小度杰出研发架构师,直接向小度科技CEO景鲲汇报。
业界
雅虎财经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经历了动荡的12个月的争议、公众反感以及最终对这个社交媒体巨头进行整体品牌重塑之后,Facebook(又称Meta)被冠以年度最差公司。
业界
今年10月,全球知名社交媒体公司脸书(Facebook)宣布,其母公司更名为“Meta Platforms”。尽管改了名字,但“Meta”这一新名称的相关商标此前却不在脸书自己手中。
业界
通过近期发布的一系列更新,Facebook 正努力为创作者和社区建立一个更好的平台。
业界
一份新的报告揭示了Facebook和Snap等平台如何绕过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度功能来收集数据的更多细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