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将于2022年秋天离职

业界
2022
06/02
10:36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 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发文称,她将于2022年秋天离职。

资料图: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 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桑德伯格表示,她将继续担任Facebook的母公司Meta的董事会成员。

据报道,桑德伯格宣布这一消息后,Facebook的股价下跌了约4%。

桑德伯格于2008年加入Facebook,路透社称,她的离开标志着Meta时代的结束。

此外,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首席增长官奥利文(Javier Olivan)将接替桑德伯格担任首席运营官。

【来源: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桑德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