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Pro手机曝光

业界
2022
07/22
16: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2 日消息,据网友反馈,一加 Ace Pro 新手机预计将很快发布,相关人员已经开始进行培训学习。

1000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一加 Ace Pro 手机名称已经确定,配置方面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相较于普通版主要升级搭载了骁龙 8+Gen 1 芯片,还有 150W 超百瓦大电池、16GB 大内存,另外价格方面可能有惊喜。”

1000 (3)

今年 5 月份,一加发布了一加 Ace 竞速版,搭载定制版天玑 8100-MAX 芯片,支持最大 12GB LPDDR5 内存 + 256G UFS 3.1 闪存 。搭载 6.59 英寸 120Hz LCD 变速电竞直屏,后置 6400W 全场景三摄,主摄 + 微距 + 超广角。该手机支持 5000mAh 电池,67W 超级闪充,29 分钟可充电到 8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7日消息,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发布8周年长微博,宣布一加提前完成1000万台销量目标。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 一加 COO 刘丰硕本月初宣布,一加 8 系列、8T,以及一加 7 系列和 7T 的 ColorOS 公测和稳定版计划 2022 年发布。
业界
早些时候,一加证实将于 3 月 23 日在海外推出 OnePlus 9 系列。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确认 OnePlus 9 系列将在包装盒内配备充电器。
业界
3月8日消息,一加手机在深圳举办“一加影像沟通会”,正式宣布与哈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业界
10月15日下午消息,一加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一加8T:120Hz刷新率+65W快充,后置四摄,售价3399元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