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回应投屏收费:VIP 会员会员权益不包含投屏

业界
2022
07/22
12: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2 日消息,无线投屏又叫无线同屏、屏幕共享等,就是通过某种技术方法将一款设备的画面“实时地”显示到另一个设备屏幕上(平板、笔记本、电脑、电视、一体机、投影仪),输出的内容包括各类媒体信息和实时操作画面。

目前,支持无线投屏技术比较成熟的方案也就是:苹果阵营的 Airplay 屏幕镜像,WIFI 联盟的 Miracast 协议,以及其他公司的 DLNA 推送。目前 Windows10 系统的更新,已经自带无线投屏功能

目前来看,由于 TV 端较高的会员订阅费用,部分 App 可以通过手机 App 将流媒体投屏到电视上,从而通过大屏观看节目。

昨日,有大量网友反映,优酷开通 VIP 会员权益后,使用投屏服务还需开通酷喵会员。该话题一度登上热搜。

1000 (3)

对此,优酷官方自助问答页面显示,优酷 VIP 会员权益不包含投屏,目前支持在手机、平板、电脑端观看,不包含电视端。

1000 (2)

IT之家了解到,在 2018 年互联网电视行业合作发展恳谈会上,广电方面就谈过关于投屏这件事。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魏党军明确表示:

当前在互联网电视上,有不少企业通过网络投屏的方式,直接将手机视频,绕过监管,投放到电视的行为是不符合相关互联网电视管理政策的。互联网电视上的投屏应用,必须是具有互联网电视牌照的联合运营方才可以开展,任何独立的第三方的投屏行为都属于违规。

据称,互联网电视上的投屏应用,必须是具有互联网电视牌照的联合运营方才可以开展,任何独立的第三方的投屏行为都属于违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有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在开通了手机优酷会员之后,用手机居然无法投屏到电视观看内容,提示让开通电视版的酷喵会员。
业界
3 月 3 日消息,今日,优酷宣布,经过优酷技术团队 4K 修复的《大宅门》《宝莲灯》《哪吒闹海》等童年经典国剧国漫正式上线,优酷搜索“超清经典”即可进入专区。
业界
《乡村爱情》的盲盒火了。第一批系列盲盒预售上线6小时即宣告售罄,为此,优酷连夜上线第二批预售。
业界
2月6日讯,今日上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电影家协会网络电影工作委员会联合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联合正式提出网络电影春节档的概念,并倡议以网络电影为互联网电影的统一称...
业界
10月20日,阿里巴巴副总裁范驰(花名程咬金)代表优酷宣布,开启“酷喵数字生活家庭战略”,发布硬件产品天猫智慧屏魔盒,并升级优酷大屏软件产品“酷喵”9.0,实现软硬一体化的家庭娱乐服务交互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