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版本21H1将于12月结束支持

业界
2022
07/22
09: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1 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停止支持 Windows 10 20H2 消费者版本(家庭版和专业版),现在是时候告别 Windows Server 20H2 了。微软已更新其官方 Windows 消息中心,其中包含有关即将结束对 Windows Server 20H2 的支持的新通知。

1000 (1)

微软计划在 2022 年 8 月 9 日停止为所有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版本 20H2 提供安全更新。即将到来的 8 月“星期二补丁”更新将是该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

除了终止对 Windows Server 20H2 的支持外,微软还即将停用 Windows Server 半年频道 (SAC)。半年频道提供对新特性和功能的更快访问,因此其支持期仅为 18 个月。微软不打算在 Windows Server 20H2 生命周期结束后提供新的 SAC 版本,Windows Server 的主要频道现在为长期服务频道或 LTSC 版本。

微软建议使用 Windows Server 半年频道的用户迁移到 Azure Stack HCI 或使用操作系统的长期服务频道。后者可获得 5 年主流支持和 5 年扩展支持,这意味着最新的 Windows Server 2022 版本将保持“活跃”状态,直到 2031 年 10 月 14 日。

至于消费级别的 Windows 版本,微软目前对三个版本提供活跃支持:Windows 10 21H1、Windows 10 21H2 和 Windows 11 21H2。Windows 10 版本 21H1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即 2022 年 12 月 13 日结束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9 日消息,微软今天再次发布了 Win10 21H2 Build 19044.1806 预览版,更新补丁为 KB5014666,带来了几个问题修复。
业界
10 月 27 日消息,微软技术博客今天宣布,Windows 10 IoT 企业版 LTSC 2021 已进入 RTM,现在可供 OEM 厂商使用。
业界
10 月 26 日消息,随着 KB5005463 更新的到来,微软开始为大多数运行 Windows 10 2004 以及 20H2, 版本的 PC 用户提供《电脑运行状况检查应用程序》自动更新,哪怕用户不想升级 Windows 11。
业界
1月4日消息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正在认真对待 Windows 10 的重新设计,该公司现在也在探索对商店应用的改进。
业界
现在微软放出了Windows 10 5月更新的补丁 KB4565503,,其主要解决了一些Bug,而系统升级后版本号变成了Build 19041.388(v1909、1903版本变成了Build 18363.95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