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很快再次默认禁用 Office 宏

业界
2022
07/22
0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1 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微软撤回在 Office 应用程序中禁用 VBA 宏的更改,令客户感到惊讶。不久之后,微软澄清说,计划在进行“一些额外的更改以增强可用性”后将恢复新政策。

现在,微软再次准备好开始默认禁用 Office 宏。微软已更新其文档,其中包含明确的分步说明,解释最终用户可以使用被禁用的宏执行哪些操作。

新规则施行后,用户在尝试使用来自 Internet 的宏打开 Office 文件时会看到安全警告通知。该消息将显示链接到支持页面“了解更多”按钮,该页面描述了与使用 VBA 宏打开文件相关的风险。此外,还提供了有关在用户信任文件的情况下启用宏的信息。

微软表示,此前负面的用户反馈导致了暂时的更改回滚,并考虑提供有关 Office 应用程序如此更改的说明。新文档现在提供了用户和 IT 管理员需要了解 Office 如何确定是否阻止或运行来自 Internet 的文件中的宏、哪些 Office 版本受到新规则影响、如何在受信任文件中允许 VBA 宏以及如何为改变做好准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1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反馈,微软的团队群聊与协作软件 Teams 出现宕机,无法访问和使用其功能。
业界
随着衰退风险的临近,美国科技巨头纷纷开始放缓招聘速度,减少招聘岗位,以应对经济疲软。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在今天的微软年度 Inspire 活动上,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应用,作为 Microsoft Viva 的一部分,名为 Viva Engage。
业界
7 月 16 日消息,微软最近向 Windows 开发频道推送了 Windows 11 Build 25158 版本更新,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例如各种各样的搜索框样式,还有更多的小部件新功能。
业界
7 月 14 日消息,自从 Windows 11 推出以来,微软就定期更新系统中预装应用的 UI。同样,应用也一直在稳步获得深色模式等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