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 2021 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近 1000 万部

业界
2022
07/21
11: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1 日消息,昨日,三星宣布其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将于北京时间 8 月 10 日 21:00 举行,届时将带来诸多新品。其中大概率发布三星 Galaxy Z Fold4 / Flip4 两款折叠屏手机

三星总裁兼 MX 业务主管 TM Roh 在昨日发布的一篇博客中称,去年全球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接近 1000 万部,相比 2020 年增长了超过 300%。Roh 预测这种快速增长将会持续下去,折叠屏将会越来越普遍,并且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占据更大份额。

Roh 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满足了用户工作、娱乐等许多需求。去年,Galaxy Z Flip 占据三星折叠屏出货量的 70%,用户喜欢 Galaxy Z Flip 大胆的配色和新的拍照方式。在三年之前,折叠屏手机还可以用“激进”描述,而现在其已经是现代生活方式的选择。因此,三年前的新奇物种现在已经是数百万人的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可能夸大了折叠屏市场。分析机构 DSCC 的首席执行官兼显示技术分析师 Ross Young 称,2021 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为 790 万部。而 IDC 表示,2021 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为 710 万部,目前折叠屏手机只占手机市场的一小部分。作为参考,IDC 数据显示 2021 年仅三星就出货了 2.72 亿部智能手机。

此外,据 DSCC 数据,2021 年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上,三星以 87.8% 的手机出货量遥遥领先,而华为则以 9.3% 的比例位居第二。第 3-5 名则只占很小的出货量份额,其中小米占 2.4%,Royole 柔宇占 0.3%,而 OPPO 占 0.2%。据 IDC 估计,2025 年可折叠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 2760 万部,三星将希望尽可能多地占领这一潜在市场。

1000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Z Fold 4 渲染图在昨日已经曝光。从爆料信息来看,三星 Galaxy Z Fold 4 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Gen 1 芯片,配备 4400mAh 电池和 25W 充电,以及配备 50MP 主摄、12MP 超广角、10MP 长焦(3 倍光学变焦)的后置三摄设计,预计还将配备 7.6 英寸 AMOLED 主屏(120Hz 刷新率),以及具有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 6.2 英寸辅屏。

1000

对于三星 Galaxy Z Flip4,此前也官方渲染图曝光。配置方面,爆料显示其将搭载骁龙 8 + 处理器,最高支持 8GB+512GB 内存规格,拥有 37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和 10W 无线快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19 日消息,据印度媒体 7 月 18 日报道,三星电子已决定于今年 12 月关闭其在印度的功能手机业务,并将重点转向智能手机。
业界
7 月 16 日消息,三星近期为几款智能手表发布了一些 Galaxy Watch 插件更新,手表型号包括 Galaxy Watch Active 2、Galaxy Watch 3 和 Galaxy Watch 4。
业界
7 月 14 日消息,三星的 Galaxy M 系列覆盖了三星一些便宜的 Android 手机。这些手机最初仅在印度地区提供。
业界
7 月 14 日消息,不到两年时间,三星宣布其 SmartThings Find 网络已经积累了超过 2 亿个节点,可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 Galaxy 手机、耳机和 Galaxy SmartTags 等。
业界
三星宣布,开始提供业界首款速率为24Gbps的16Gb(2GB)GDDR6内存模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