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被追授总统自由勋章,库克发推文

业界
2022
07/08
16: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8 日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兼前 CEO 史蒂夫 乔布斯今天被正式追授总统自由勋章。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白宫在宣布获奖者时表示,乔布斯的发明改变了世界交流的方式。

“史蒂夫 乔布斯(于 2011 年逝世)是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CEO 和董事长,皮克斯的 CEO,并在华特迪士尼公司担任领导职务。他的远见、想象力和创造力带来的发明已经并将继续改变世界的交流方式,并改变了计算机、音乐、电影和无线行业。”

苹果公司 CEO 蒂姆 库克在 Twitter 上认可了乔布斯获得的奖项,并表示他是一个“有远见的人”,可以“预见世界的未来”。

蒂姆 库克发文称,“今天,史蒂夫被授予自由勋章,这是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他是一位有远见的人,他向我们提出挑战,不仅要看透世界的现状,更要预见世界的未来。我们珍藏起对他的记忆,将继续继承他的遗产。”

1000 (6)

总统自由勋章是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授予那些“为美国的繁荣、价值观或安全、世界和平或其他重要的社会、公共或私人事业做出作出杰出贡献的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乔布斯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