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推出电视移机服务,收费 60 元起

业界
2022
07/06
16: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6 日消息,小米终端服务平台宣布上线“电视移机”服务,可以将已安装完成的小米 / Redmi 电视转移至其他位置重新安装,收费 60 元起。

1000

据官方介绍,小米电视移机服务包含两种业务场景:

同地址移机:指同一个室内、同一个楼层、同层上下楼搬移

同小区移机:指自用户所住楼层单元起 1km 内搬移

移机服务包含:座装移座装,座装移挂装,挂装移挂装,挂装移座装。

1000 (1)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电视移机服务收费 60 元起,具体价格如下图:

1000 (2)

注意,移机服务费用仅含人工费,不含挂架费、特殊墙体打孔费,如用户需求座 / 挂架需单独购买。

同地址移机:含移机人工费(含拆机 + 安装)。

同小区移机:含移机人工费(含拆机 + 安装)+ 搬运人工费。跨区域搬运,需支付拆机费用 + 安装费用,产品运输需用户自行安排。

(拆机 + 安装费用收取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98-100 寸电视涉及上下楼搬运时,会单独收取楼梯搬运费,3 层及以下免楼梯搬运费,3 层以上每层收取 30 元,由用户单独支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5 日消息,据芯海科技官方消息,小米 Book Pro 旗舰笔电产品的人机交互关键组件 —— 压感触控板搭载了芯海科技压力触控芯片。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今日,开发者 @kacskrz 在推特爆料,小米 12 系列还有一款小米 12T 尚未发布,该机代号柏拉图(plat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
业界
7 月 1 日消息,近日,小米互娱关联公司北京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执行董事职务,梁秋实卸任监事职务,新增刘德、马骥、赵祎三名高管人员。
业界
7 月 1 日消息,7 月 4 日晚 7 点,小米将举行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
业界
6 月 24 日消息,小米此前表示,自家影像新旗舰将在 7 月首次亮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