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13 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PPT 曝光,确认更多核心/缓存

业界
2022
07/05
16: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5 日消息,今天,Intel 吧 / Chiphell 网友曝光了一张似乎是英特尔渠道会议上的 PPT 照片,该 PPT 介绍了英特尔即将发布的 13 代酷睿及其芯片组的信息。

1000 (2)

如上图所示,13 代酷睿将拥有更多的核心数量和 L2 / L3 缓存,新增 DDR5-5600 内存支持,同样支持 DDR4-3200 内存。CPU 和内存拥有加强的超频能力。CPU 拥有 16 条 PCIe 5.0 通道以及 4 条 PCIe 4.0 通道。芯片组 PCH 支持 PCIe 4.0 通道,增加独立的 Maple Ridge 雷电 4 / USB4 模块。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 13 代酷睿将于下半年发布,英特尔现已确认该系列处理器将采用 Intel 7 工艺,两位数性能提升,最高 24 核 32 线程,即 8 大核 + 16 小核,拥有增强的超频功能,与 12 代酷睿平台兼容。英特尔合作厂商也会同步发布 Z790 主板,B760 和 H710 系列主板可能会在明年推出。

据报道,13 代酷睿将支持 ETVB 超频模式,在该超频模式下,13 代酷睿 Raptor Lake 可能会有一个型号,其睿频时钟速度高达 6 GHz。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