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Office Mobile 安卓预览版新增支持多帐户切换

业界
2022
06/25
16: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5 日消息,在官方博客中,微软宣布正在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版 Office Mobile 的新功能,可在多个 Office 帐户之间切换。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 Office Mobile 应用程序中的多个工作或个人帐户之间切换,从而帮助用户保持工作空间井井有条。

在 Office 365 Web 应用程序中已支持在多个 Office 帐户之间切换。现在,微软正在寻求将相同的功能添加到跨不同平台的其他 Office 应用程序中。一旦该功能可用,选择特定帐户现在将在主屏幕上显示用户最近的所有内容和与其共享的内容,允许通过浏览选项查看该帐户中的内容,并允许在云端创建和保存文件。所有这些都可以在 Android 版 Office Mobile 应用程序中实现。

用户将能够从“我的屏幕”切换帐户。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点击“连接帐户”选项来连接不同的帐户,但目前尚不清楚可以添加多少个帐户。

值得注意的是,在运行 Android 版本 16.0.15225.20232 或更高版本的 Office 预览体验成员中将推出帐户切换功能。微软正在逐步向更多的 Office 预览用户推出该功能。

1000 (4)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Office 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