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屏幕增强交互专利,可使两手机共享屏幕

业界
2022
06/22
12: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2 日消息,6 月 21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一种增强的屏幕共享方法和系统、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 CN114647390A。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增强的屏幕共享方法,包括:

第一电子设备显示第一共享界面,并向第二电子设备发送第一共享界面的界面数据;

第二电子设备接收界面数据并显示与第一共享界面对应的第二共享界面;

第二电子设备开启对第一电子设备的联动模式,若检测到用户对第二共享界面的触发操作,确定触发操作对应的事件信息,事件信息包括触发操作对应的事件类型和操作区域信息;

第二电子设备将事件信息发送给第一电子设备;

第一电子设备接收事件信息,并根据事件信息执行相应操作。

第二电子设备和第一电子设备之间可以更好地进行交互,提高共享界面的可用性和用户使用友好性,提高用户体验。本申请实施例还公开了一种增强的屏幕共享系统及电子设备。

IT之家了解到,华为的设备此前已支持多屏协同,鸿蒙 HarmonOS 2 可将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的屏幕进行共享,还能够互相操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0 日消息,华为、荣耀的两款平板电脑近日通过了工信部 3C 认证,生产厂都是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6 月 11 日消息,6 月 10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发明专利“一种量子芯片和量子计算机”,公开号为 CN114613758A。
业界
6月9日消息,日前,集度正式发布其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01,首次对外展示了主动可变形结构设计、汽车机器人神经网络JET、真冗余高阶自动驾驶方案以及毫秒级离线智能语音等技术。
业界
5 月 31 日消息,昨日,华为发布公告称,由于产品策略调整,华为账号好友消息将自 2022 年 6 月 30 日 24 时起正式停止提供服务,停服后用户将无法使用好友单聊和群聊服务。
业界
5 月 28 日消息,今日下午,华为官方正式官宣了 nova 10 系列新机,称“新 10 代,超越期待”,全球代言人为易烊千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