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分销商智能手机库存高达5000万台

业界
2022
06/21
16: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1 日消息,据 TheElec 获悉,三星分销商智能手机库存高达 5000 万台,消息人士称,其中很大部分是定位中端的 Galaxy A 系列手机。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三星今年的目标是出货约 2.7 亿部智能手机,5000 万部占其中的 18%,这个比例是不太健康的,比较健康的数字在 10% 左右,高达 18% 的库存表明三星正在遭受智能手机需求低迷的影响。

报道称,今年 1 月和 2 月,三星曾每月生产约 2000 万台智能手机。但该公司在 5 月份的智能手机产量下滑到了 1000 万部,这可能是因为库存过多和需求低迷。

报道还称,在去年第四季度,三星曾为 2022 年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年度生产目标,即约 3.34 亿部。这意味着就出货量而言,目标将是 3 亿部左右。但今年智能手机的需求低于预期,因此 4 月和 5 月三星将其供应商的组件订单了削减了 30% 至 70%。

IT之家了解到,本月早些时候日经新闻曾报道,由于对高库存和全球通胀的担忧,三星暂时停止新采购订单,并要求多家供应商推迟或减少零部件发货数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1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电子的显示器子公司刚刚取得了重大胜利。韩国最高法院宣布三星显示 (Samsung Display) 从其当地竞争对手 LG Display 窃取 OLED 技术的指控无罪。
业界
三星电子与LG Display的OLED面板供应谈判破裂,双方未能达成共识,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应该都不会看到使用LG OLED面板的三星电视。
业界
6 月 13 日消息,据 GSMArena 报道,尚未发布的三星 Galaxy A04 偷偷进入了 Wi-Fi 联盟数据库。
业界
6 月 8 日消息,Galaxy Z Fold4 / Flip4 是三星 2022 年将推出的最新折叠屏旗舰产品,根据爆料,这两款产品的存储容量都将翻倍。
业界
Intel新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上任以来就在推行IDM 2.0战略,使得公司改变了内部芯片制造和芯片外包制造方面的立场,可以看得出的成果就是Intel重新进入了芯片代工市场,而他们的Arc Alchemist GPU也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