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颗AMD锐龙3 7320U处理器曝光:居然Zen2架构

业界
2022
06/14
17:2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第一颗有明确SKU型号的锐龙7000处理器,居然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经查,在Userbenchmark中出现了名为锐龙3 7320U的芯片,乍一看,兴冲冲地以为是锐龙7000笔记本处理器,事实却并非如此。

挖掘后发现,锐龙3 7320U设计为4核8线程,FT6封装接口,基础频率2.1GHz,加速频率4.1GHz,集成2CU RDNA2 GPU单元。

0

研究后得知,虽然挂着锐龙7000的皮,但这颗处理器实际上对应的是Mendocino,也就是AMD前不久公布的入门级APU家族Mendocino,CPU架构Zen 2。

对于Mendocino APU,恐怕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多。这样公然同样打着锐龙7000的旗号,着实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AMD换换命名方式该多好。

1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其2022年财务分析日的一部分,AMD公布了其至2024年的更新后服务器处理器路线图。
业界
6 月 10 日消息,在今日的 AMD 金融分析师日上,AMD 确认了其未来几年的 CPU 架构计划,确认将在 2024 年前推出 Zen4 和 Zen5 架构。新的 CPU 架构还将配备 V-Cache 技术。
业界
AMD在今天凌晨的财务分析师日活动上公布了自己的CPU产品线路图,除了即将要发布的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将要搭载的Zen 4内核外,我们还能看到在2024年AMD打算部署再下一代的Zen 5架构。
业界
在2022年财务分析师大会上,AMD终于公布了新的CPU路线图,正式确认Zen 5家族。
业界
在本周二的美银证券全球技术峰会上,Intel数据中心副总裁Sandra Rivera确认,下一代Xeon处理器(第四代至强可扩展,代号Sapphire Rapids)由于需要更多的验证工作,产品大规模量产出货时间推迟到了今年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