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测试Windows11应用商店新变化

业界
2022
06/13
16:58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 11中应用商店的一些新变化。

据悉,此次新变将改善应用更新的处理方式。此前,用户打开应用商店并选择更新应用程序时,如果更新的应用处于运行状态,那么该应用会被强制关闭以进行更新,这可能会影响用户当前的工作。

而微软正在测试的更改,将跳过正在运行的应用,从而避免丢失任何工作内容。

此外,这次应用商店的更新还包括加快导航的速度,这将使用户在Windows 11中下载和安装应用变得更加流畅。

据外媒此前报道,微软近期同样宣布对 Windows 11 22H2 中的“设置”应用进行一系列改进。例如,微软正在更新“睡眠和屏幕关闭”的默认值,以此减少能源消耗。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dows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Windows 11从推出到现在其实都是有着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而微软一直以来都是有在努力的修Bug当中。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拒绝为基于Arm架构的苹果自主研发芯片M1、M1 Pro和M1 Max Mac提供Windows 11版本,原因是其与高通公司签署有秘密独家协议。
业界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已经使在Windows 11中切换默认浏览器变得更加困难,同时还在强迫用户频繁调用Edge。
业界
10 月 15 日消息, 今天,微软面向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478。
业界
在外媒 Ars Technica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评测中,给 Windows 11 系统的整体评价是“lukewarm”(不温不火)。不过在后续评测中,外媒认为 Windows 11 系统中最优秀的部分就是改善了对 Linux 系统的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