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不会有 3D 表情符号,微软称之前的承诺是营销失误

业界
2021
10/15
15: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5 日消息, 今天,微软面向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478。该版本包括新的 Fluent 流畅表情符号,由微软设计团队设计的特殊桌面壁纸,以庆祝 Windows Insider 计划 7 周年,而且微软已经开始测试更新堆栈包,该包在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之外提供更新改进,如新的构建版本。

IT之家获悉,早在 7 月,微软设计团队就宣布了刷新的和新的 Fluent 流畅设计的 Emoji 表情符号,将在所有的 Microsoft 365 中推出--包括 Windows。现在微软带来了 Windows 11 上的表情符号更新,不过令网友失望的是,这些 Emoji 表情符号并非是此前宣传的 3D 设计版。

▲ 微软 3D Emoji 设计,显示了笑脸和其他插图。

《微软发布 Win11 全新 Emoji 表情系统:采用 Fluent 流畅设计 + 3D 形象》

据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高级项目经理 Brandon LeBlanc 透露,上面显示的 3D 表情符号似乎根本不会出现在 Windows 11 的表情符号面板上。Windows 11 上的表情符号仍然是 2D 版本。

考虑到 Windows 和 Windows UK 的 Twitter 账户也一直在宣传 3D 表情符号是操作系统的原生内容,当被问及 Windows 11 表情符号营销是一个骗局时,LeBlanc 淡化了这个问题,他说。

“不,他们没有骗你。你这有点夸大其词了。他们只是使用了错误的图形。很抱歉。将确保他们使用正确的方法。”

“其他一些软件,如 MicrosoftTeams、Yammer 或 Outlook 是否会得到 3D 表情符号,还有待观察。微软设计团队早在 7 月谈及 3D 表情符号的发布时,就点出了上述软件和 Windows。”Brandon LeBlanc 拒绝分享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

这是否是虚假营销广告呢?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出现宣传上的错误了。微软公司不得不多次修改 Windows 11 的系统要求文件,最后才在该操作系统曝光后将其改正。同样,安卓子系统应用支持在 Windows 11 的正式发布版本中也没有实现,尽管该功能此前被大力宣传。

也就是说,Windows Insider 管理团队没有限制微软的社交媒体账户宣传“错误的图形表情符号”,而这些图形表情实际上不会出现在 Windows 11 中,直到有人指出这一事实,这确实有点令人费解。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dows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外媒 Ars Technica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评测中,给 Windows 11 系统的整体评价是“lukewarm”(不温不火)。不过在后续评测中,外媒认为 Windows 11 系统中最优秀的部分就是改善了对 Linux 系统的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