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又有新Bug,会影响部分HDR显示器的色彩显示

业界
2021
12/28
10:48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Windows 11从推出到现在其实都是有着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而微软一直以来都是有在努力的修Bug当中。而最近Windows 11又被证实有另外一个Bug,而这个Bug会影响系统的颜色管理以及更为致命的,会影响色彩渲染。目前微软已经在着手研发相关的修复补丁,但最快也要1个月左右才可以推送。

1000 (1)

这个Bug据报会阻止一些图像编辑程序在部分 HDR 显示器上正确地渲染色彩,一旦出现这个Bug,那么用户的图片可能会以亮黄或者其他颜色来显非,而非原本的颜色,所以这个问题在阴影中最为明显。

微软表示,这个Bug会在特定色彩渲相关的Win32 API在回报意外信息或者错误时发生。不过微软同时也强调,不是每个色彩配置文件管理程序都会受到影响,而且在Windows 11设定页面,以及微软颜色管理面板中的色彩配置文件选项应该都是正常可用的。

微软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个影响Windows 11 21H2版本的色彩问题,并且预计会在1月底的时候推送相关的修复更新。不过如果用户是参加了测试者计划(Insider Program)的话,那么含有相关修复的更新应该是已经推送了,而一些受到这问题影响的用户也表示相关的色彩渲染问题在新的推送中已经完全修复了。

鉴于目前Windows 11还是问题多多,加上各种更新又有可能带来新的问题,因此如果是有工作专业需求的用户建议还是先不要升级到Windows 11。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dows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拒绝为基于Arm架构的苹果自主研发芯片M1、M1 Pro和M1 Max Mac提供Windows 11版本,原因是其与高通公司签署有秘密独家协议。
业界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已经使在Windows 11中切换默认浏览器变得更加困难,同时还在强迫用户频繁调用Edge。
业界
10 月 15 日消息, 今天,微软面向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478。
业界
在外媒 Ars Technica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评测中,给 Windows 11 系统的整体评价是“lukewarm”(不温不火)。不过在后续评测中,外媒认为 Windows 11 系统中最优秀的部分就是改善了对 Linux 系统的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