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推出HomePod 16公测版更新

业界
2022
06/07
13: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7 日消息,此前苹果面向 iOS、macOS、tvOS 和 watchOS 提供了开发者预览版和公测版 Beta,但经过 Beta 测试的 HomePod 软件更新仅限于特定的受邀测试人员。随着最新一轮的 16 Beta 测试到来,苹果计划发布 HomePod 16 软件更新公测版 Beta。

1000

在其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网站上,苹果将 HomePod 软件版本 16 列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公共测试 Beta 版本之一。它与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和 tvOS 16 一起列出。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tvOS 16、HomePod 软件版本 16 和 watchOS 9 的新公开测试版即将推出。作为 Apple Beta 软件计划的成员,你可以通过测试预发布版本并让我们知道想法来参与塑造 Apple 软件。”

截至目前,开发者还没有可用的 HomePod 16 软件测试版,因此苹果有可能计划在夏季晚些时候同时发布开发者版和公开测试版,目前在售设备仅有 HomePod mini 音箱。苹果此前曾表示,公共版测试人员将从 7 月开始访问 Beta 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HomePod 16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