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发布 Lenovo xCloud,进军混合云赛道

业界
2022
06/06
16: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6 日消息,联想集团官方公众号消息,6 月 6 日,联想集团混合云品牌 Lenovo xCloud 正式发布,官方称,这是联想集团加快企业级云市场布局、加速以服务为导向智能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Lenovo xCloud”中 x 的含义是“everything”,代表“无限可能”。

联想称,当前,国内云计算已进入多云混合时代,混合云已成为企业用云的主流模式。混合云还能够提高闲置云资源的利用效率,有效帮助企业实现绿色低碳目标。此次联想集团顺应市场需求,推出混合云品牌 Lenovo xCloud,主打云原生、智能运维、私有云、多云管理 4 大产品家族,9 款通用解决方案,覆盖客户“建云、上云、用云和管云”的全部场景。

IT之家了解到,目前,Lenovo xCloud 已服务超过 100 家国内外行业领军客户,覆盖制造、能源、金融,等多个行业,且与多家企业展开了战略性长期合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日消息,继公布创纪录的最新一季财报之后,近日,联想集团对外公布了加大研发投入后的最新进展,截至2021年,联想5G标准必要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1800件。
业界
每年的春季是各大品牌发布旗舰手机的时间,尤其是春节前后这段时间。
业界
1月19日消息,全球知名媒体与投资研究机构企业绅士(Corporate Knights)发布2022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Global 100),展现了高投资回报与ESG(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表现存在持续的相关性。
业界
10月8日,上交所官网显示,联想集团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
业界
9月8日,在联想2021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发布了新IT服务品牌:联想 TruScale,其核心要义是XaaS“一切皆服务”,实现一体化服务订阅式交付。此举标志着联想集团又一重大战略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