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品夏日奇旅发布会官宣,6月9 日晚 19:30 举行

业界
2022
06/06
15: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6 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宣布将于 6 月 9 日 19:30 线上开启「热爱如夏 魅族新品夏日奇旅」。

1000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据悉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一颗以 GAME START 主题定制的 ENTER 键,因此新品或许为数码周边产品。

IT之家了解到,从 2022 年大幕拉开至今,魅族已经多次将丰富多样的产品呈现在我们面前,6 月 9 日 19:30,有哪些新品会加入本次奇趣旅程,不妨期待一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6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魅族已经被吉利收购,正在完成交割阶段。对此,记者向吉利旗下手机公司星纪时代方面求证,星纪时代方面表示,对市场传闻暂时不做评价。
业界
4 月 14 日消息,魅族科技今天上午宣布,魅族春日新品观影会 4 月 19 日 19:30,全网上映。
业界
1 月 27 日消息,根据科创板日报消息,一位知情人士证实,魅族目前正在寻求融资,而与吉利仍在接触当中,收购暂时没有谈拢。
业界
1 月 10 日消息,魅族宣布将于 1 月 12 日 14:30 举行魅族新生力量冬季新品发布会。今日官方预热,将发布 PANDAER 首个桌面蓝牙音箱。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今天上午 Flyme 官方在魅族社区发布《Flyme 手机云备份功能调整公告》,称将于 2022 年 3 月 31 日(下称“停运日”)停止 Flyme 【手机云备份】(以下称为“云备份”)功能运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