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参投印度社交媒体公司 ShareChat,后者筹资近 3 亿美元

业界
2022
05/31
11:0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印度社交媒体公司 ShareChat 的母公司 Mohalla Tech 已经在一个新的融资回合中筹集到了近 3 亿美元的资金,这个融资回合的参投者包括 Alphabet 旗下谷歌公司、媒体巨头时代集团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等,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估值高达近 50 亿美元。

1000 (3)

ShareChat 目前拥有 1.8 亿月度活跃用户,在上一个融资回合中,ShareChat 从 Alkeon Capital 和淡马锡等投资者手中筹集到了 2.66 亿美元融资。该公司的投资者还包括 Twitter 和「阅后即焚」通信应用 Snapchat 母公司 Snap 等。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8 日消息,在 5 月 12 日举行的 2022 I / 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预告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新一代旗舰机型 Pixel 7 系列。新机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谷歌曾为 Pixel 6 和 6 Pro 推出了一款官方透明保护壳,售价高达 30 美元(约 199.8 元人民币),但这款售价高昂的保护壳似乎质量很一般,不少用户在 Reddit 和亚马逊上给出差评,吐槽该...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在被当局查封了银行账户致使无法继续运营后,谷歌的俄罗斯子公司发布了一份打算申请破产的通知。
业界
5 月 18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一位因严格的重返办公室政策离职的高管将加入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部门 DeepMind。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I/O 2022活动中发布其新一代张量处理器TPU v4集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